·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三全育人改革新举措”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322

62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三全育人改革新举措—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习活动。


张羽鑫同志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了本次讲话是继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之后,对教育工作的再一次深入系统的梳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重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展现了对以教育强国建设有力支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殷切期待。

张春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重点强调此次新规的颁布是根据现阶段形势作出的正确决策和判断,是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和明确规定党的各级各类组织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的基础性、主干性中央党内法规,与时俱进地健全完善发展了党内法规体系。

李大任同志分享“三全育人改革新举措—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学习心得体会。他从三全育人理念形成的历史演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历史沿革、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意义以及我校一站式社区建设进展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思考总结出制度保障、信息共享和学生自治是保证一站式学生社区充分发挥三全育人作用的重要因素。


学习活动中,党支部纪检委员陈大龙同志根据党政办廉政风险防控清单内容,并结合各位党员工作岗位开展了一场深刻的纪法教育。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