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324

517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活动。


首先,郭昂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重点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在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突破,并指出党领导的重要性。

柴雨萌同志传达《在全党大会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介绍了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内容。

董嘉鹏同志分享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体会—“在依法治校中始终不渝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他通过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深入讲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详细介绍了法治工作测评标准及学校规章制度发布流程等相关工作。


最后,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吕开东同志指出,全体党员需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法治意识及实践意识,做到学习入脑入心,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