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政务活动经验分享” 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342

512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政务活动经验分享”学习活动,党政办党支部副书记李嘉宁同志,根据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借调工作经验,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与支部党员开展深入沟通交流。


李嘉宁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单位构成及部办公厅内设机构构成情况,以工业和信息化部“严慎细实、雷厉风行、团结协作、敬业规划”的机关文化、“抓理论武装、抓顶层谋划、抓重点企业、抓重点产品、抓人才队伍建设、抓产融结合、抓政策引领”的工作法和部办公厅“时时放心不下”“零延误、零差错、零容忍”的工作态度为切入,介绍了部机关的工作作风和工作要求。


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吕开东同志表示,李嘉宁同志的政务经验分享,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学校会务工作,牢记部机关16字方针与“七抓”工作法,不断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办公水平。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