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开展“政治机关意识”联合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2031

12月25日,党政办公室开展联合党课,吕开东、杨振、李志超联合讲政治机关意识党课,对1222日校党委书记高岩同志讲授的《加强政治机关意识 锻造践行“两个维护”政治品格》主题党课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

杨振、李志超、吕开东分别从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机关意识的要求内容、把握加强政治机关意识的精神内涵、锻造践行“两个维护”的整治品格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吕开东指出,党政办公室要发挥“风向标”作用,落实好政治机关意识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入对党的政治建设的学习和研究,做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点任务台账》落实的推进和督办;党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对标对表系统分析在政治意识方面的不足,及时整改。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