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参加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1565

12月29日,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凯主持,会议共分为三个环节。

一、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大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平同志领誓。党日活动回顾了2019年家风教育环节,开展了2020年家风建设“讲优良家风故事”活动,图书馆党总支魏佳同志、机关党委郭鹏君同志分别讲述了谷文昌家风教育和精忠报国岳母刺字故事。

二、机关党委书记李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三、机关党委书记李凯讲授《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学校发展建设的第一方阵》主题党课。党课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在成为学校发展建设第一方阵中提升成长、在走好学校发展建设第一方阵中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述。李凯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把“作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哈工程机关人”作为目标,强化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

李凯指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我校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实际行动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是机关全体人员的政治任务,是机关全体人员“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走好学校发展建设第一方阵”成效的重要检验标准。

李凯向机关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走出第一方阵的政治坚定;二是,我们要走出第一方阵的政治自信;三是,我们要走出第一方阵的政治担当;四是,我们要走出第一方阵的精气神。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