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学习四史 感受发展成就”系列主题党日之二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1395

109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学习四史 感受发展成就”系列主题党日之二。

支部党员侯磊做“中国城市发展浅析”主题讲座(下),从政治、经济、历史、文化等角度对全国主要城市的发展变革进行了详细讲解。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城市的发展就是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缩影,通过讲座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不易,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来之不易,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国富起来、强起来的建设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应该把握时代机遇,奋勇争先、主动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收获精彩人生。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