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四史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1426

为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030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四史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影片《金刚川》。

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安排自主选择16:0018:30时段观影,感受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震撼场面,学习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

观影后党员一致表示,真正“切身”感受了一段波澜壮阔的战争史,在浸润式的环境中认知认同爱国精神,进一步让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在心中牢牢扎根。

此次观影是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是加深四史学习效果的具体举措,促进党员对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促进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