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1454

102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楼八楼党政办党支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振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727日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高岩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的深刻理解和认识。会议传达学习了9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从深刻学习领会“4个需要”的丰富内涵、“4个面向”的重要导向、“2个度”的目标要求以及“加强基础研究”“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97日全国教师发展大会上教育部长陈宝生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对“新发展格局”进行了解读学习。

党政办分管保密工作副主任凌哲明同志开展办公室保密教育。

党政办主任胡今鸿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会议布置了线下学习纪录片《国家监察》第四集《护航民生》,并提供了学习资料。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