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学习四史 感受发展成就”系列主题党日之三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1304

为开展好“四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1010日,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哈尔滨城市规划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对城市历史展区、城市规划展区和哈尔滨市大型沙盘进行了参观,观看了哈尔滨城市发展专题片,系统了解了哈尔滨市从建立到变迁、从城市发展到愿景规划的情况,对哈尔滨城市发展的历史、现在、未来的脉络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对哈尔滨城市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蓝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哈尔滨城市的成长、发展,见证着中国改开开放的历史进程,印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奋进者,为建设大美哈尔滨、振兴龙江贡献力量。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