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关于开展 “帮助毕业生走好职场第一步”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265

各院系:
  2020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走向新的人生阶段。毕业生初入职场,承载着母校师生的满满关爱和父母亲人的殷殷期望。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认真践行“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理念,以帮助毕业生尽快适应职场生活为目标,通过入职必备“硬核”技能辅导讲座,帮助毕业生“走好职场第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师生活动推向深入。现将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103018:30
  二、讲座地点:启航活动中心四楼 教师沙龙
  三、面向对象:2020届毕业生
  四、讲座内容:
  1.职场必备公文写作技能。带你了解各种公文的文种:通知、报告、请示、函还是纪要?为你介绍最基本的行文规则:上行文、下行文还是平行文?一起瞧瞧公文写作有哪些作常见错误?帮你避开入职后公文写作的常见“大坑”。
  2.职场必备沟通、工作技巧。为你“解密”各种职场沟通“套路”:如何沟通最有效?如何向领导汇报工作?带你了解沟通小细节中的大学问。向你推荐超实用办公小技巧,让你的工作效率快速提升。
  3.新人必备职场基本礼仪。细节决定成败,有“礼”走遍天下,带你了解会议、宴请、乘车的座次安排,行进、电梯、介绍等不同场合的商务礼仪,避免失礼行为,帮你有效提升职业素质和个人魅力,职场“有礼”不“踩雷”。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探索服务师生的长效机制,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服务师生的真诚行动,用专业知识助力毕业生走好职场第一步。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机关党委
                                20191024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