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关于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1562

各分党委、党总支:
  学校决定国庆前夕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92718:30
  二、演出地点:启航活动中心剧场
  三、参加人员:校党委常委;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师生和校友代表;其他特邀人员。
  四、有关要求
  (一)此次文艺演出,是校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教纪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抒发爱国爱党爱校情怀,营造高雅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师生奋发有为、创新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提神振气、努力奋进新时代。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统一组织好本单位观众到场观看,确保人数达到要求(见附件1)。
  (二)观众名额分配只对教学单位分党委(党总支)做出安排,其他分党委(党总支)可自行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前来观看,并在自由观众席就座(见附件2)。
  (三)请18:15前,积极组织本单位观众在剧场指定区域(见附件2)就座完毕。
  (四)剧场二楼为演员备演集中座席,不对外开放。
  (五)节目尾声全场人员起立高唱《歌唱祖国》,请提前熟悉歌曲,确保合唱效果。

  附件:1.观众名额分配表.doc
     2.观众一楼座位图.xls

                      党政办公室
                       2019926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