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1765

523日,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布置参加524日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振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按时到会,认真学习领会工信部党组巡视组进驻情况的通报精神。杨振强调,支部党员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执行重大会议请假制度。

会后,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了例行学习,主要进行了四项内容:

一、党支部书记杨振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新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513日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党的十九大部署,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杨振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原则和落实要求进行了传达。

二、党支部书记杨振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杨振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三、党政办主任胡今鸿传达了工信部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聚焦重点全面提高“三服务”水平、加强保密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理工作、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材料归档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四、支部保密委员张金阳结合失泄密案件实例开展了保密警示教育,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制度。教育培训后,支部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保密专题片《身边的保密防线》。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