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党支部传达学习重要文件精神并讨论布置落实方案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1986

426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振主持。

会议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省高校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重点工作》《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等近期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杨振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全面提高政治本领和政治素养,并要求全体党员会下对《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加强政治建设规范政治思想行为的通知》进行延伸学习。

党政办公室主任胡今鸿组织全体党员就深化机关作风整顿进行了讨论,并布置了党政办减负工作相关任务。

胡今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对党的政治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唯”、重大政治风险防范、解放思想大讨论短板等重点内容的学习领会,党政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注意加强学习,支部学习将继续常态化开展。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