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黑龙江省科技发展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1175


412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学校校院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聆听黑龙江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爱丽同志关于“黑龙江省科技发展形势与政策”的专题报告。

报告从“全省科技创新总体思路”“科技政策有关情况”“规划和下一步重点工作”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省科技建设相关情况,并强调了“解放思想”对于推动我省科技工作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通过报告深入了解了我省推动科技工作发展的重要政策和举措,切身感受到我省对于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殷切希望和迫切需求,对学校推动我省建设的助力方式和渠道有了进一步了解。

本次学习活动旨在落实2019年度支部建设研讨会议要求,积极为支部党员创造机会参加上级党组织的学习活动,以进一步提高支部学习质量、丰富学习内容。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