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新个人所得税政策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1222


1228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例行学习,对新个人所得税政策进行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吴丹丹主持。

董嘉鹏向全体党员传达并解读了新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董嘉鹏指出,此次国家出台个人所得税的新政策,目的是让广大纳税人及时享受改革红利,此次修改个人所得税法,首次增加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六项专项附加扣除。董嘉鹏对以上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向与会党员推荐了“个人所得税”APP

与会党员就新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新个税政策切实减轻了纳税人的税收负担,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顺应民心民意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的务实举措。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