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1267



   1218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收看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领略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感受了改革先锋的先进事迹。会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畅谈了感受和体会。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伟大的历史性成就、社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让我们每个中国人为之骄傲和自豪。作为党员,要以受表彰人员为楷模,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本职工作中创业绩、出成绩。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