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1250


127日,党政办公室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党支部副书记吴丹丹同志首先介绍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背景和意义,并对《党政办公室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计划》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支部党员围绕《行动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

党政办公室主任胡今鸿强调,支部党员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为主旨,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贡献。

《党政办公室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计划》实施时间为201811月到20199月,计划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攻坚”四个步骤有序推进。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