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员例行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1225



1122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例行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吴丹丹主持。学习进行了三项内容:

一、孟祥吉同志传达学习了公文接待最新精神和“八项规定”精神。孟祥吉指出,关于公务接待必须作为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严格执行一个项目只接待一次的要求,自查并整改,立行立改。党政办公室主任胡今鸿对于党政办公室公务接待自查和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二、刘卓以学校制度体系建设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从依法治校的政策背景、学校制度体系建设目标、阶段成果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同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三、胡今鸿对深入学习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