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隋爽同志入党问题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4079


20181122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隋爽同志入党问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吴丹丹主持。会议进行了六项议程。

一、隋爽同志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二、入党介绍人刘惠媛同志和刘卓同志介绍了隋爽同志有关情况,并明确表态同意发展隋爽同志为预备党员。

三、组织委员刘惠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隋爽同志的审查情况。

四、与会党员对隋爽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胡今鸿、孟祥吉、田雪怡、孙晋等党员同志谈了隋爽同志的优点和不足,并明确表态同意发展隋爽同志为预备党员。

五、隋爽同志表态。

六、就是否同意发展隋爽同志为预备党员问题,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支部党员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发展隋爽同志为预备党员。与会党员对隋爽同志表示了热烈祝贺,党支部对隋爽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隋爽同志表达了成为预备党员的激动心情,并表示要以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