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1188



119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就《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及“船舶与海洋行业发展”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吴丹丹主持。

李荣生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精神,并从意义形势及要求、指导思想和原则、主要任务、组织和实施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党员围绕《意见》开展了研讨,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嘉宁进行了“浅谈船舶与海洋行业及现状”主题讲座,从船舶及主要产品、海工及主要产品、国内船舶与海工企业、国际市场与竞争、行业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党员结合讲座内容对学校的船海学科建设发展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