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员例行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1080

2018112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例行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吴丹丹主持。学习主要进行了三项内容:

一、刘杨磊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切实增强请示报告意识,严格规范各类峰会、论坛、庆典、研讨会等活动审批,严格控制评比、达标、表彰等活动,进一步严肃请假纪律,严格出国访问与省外调研管理等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二、刘卓、董嘉鹏分别交流了赴集美大学、福州大学开展校庆调研的有关情况,并同与会党员分享了调研体会。

三、办公室公文秘书张金阳进行了“公文处理工作交流分享”主题讲座,从党政机关公文发展历程、公文板块及要素、公文种类及近似文种区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通过对典型错误公文案例的详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公文处理工作的认识。张金阳围绕公文处理中常见的问题同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交流。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