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1050




1019,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吴丹丹主持。

李荣生向全体党员全文传达了《教育部 财政司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并从制定出台《指导意见》的背景、《指导意见》的主要精神和总体考虑、“双一流”建设如何走好内涵式发展道路、如何通过“双一流”建设引导高校落实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如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培养急需紧缺人才、如何以学科为基础加快“双一流”建设、如何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对“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有何考虑、下一步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改革举措和政策措施等9个方面对《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杨磊就西工大党风建设工作调研情况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党风办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嘉宁交流了南科大督办工作调研情况,同与会党员分享了调研体会。

党支部副书记吴丹丹进行了“关于意识形态的学习和体会”的主题讲座,从意识形态的内涵、为什么要谈意识形态、意识形态与基层党支部的关系三方面分享了对意识形态的认识,并提出党支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一是要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政治属性:二是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复杂性与重要性;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升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工作能力。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