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 坚持信仰 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1588



2018929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党史 坚持信仰 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孟祥吉做“重温党史 坚持信仰 永葆初心”主题讲座。讲座以“开国十大元帅”受封为切入点,通过对我党领导我军在革命的不同时期开展艰苦斗争历程的回顾,介绍了我党及老一辈革命家“坚持革命信仰,永葆入党初心”的生动感人事迹,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引发了大家对“坚持信仰 不忘初心”的热烈讨论的深刻思考。

讲座后党支部召开了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振主持。会议主要进行了四项内容:

一、杨振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对习近平强调的“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9个坚持”“6个下功夫”“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二、刘惠媛传达了学校信息筛查会议的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并通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三、杨振代表调研组交流了对北京、南京工信部属4所高校办公室工作的调研情况。

四、胡今鸿布置了十·一期间办公室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密等工作。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