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1509


419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杨振以“从十九大报告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思想”为主题,从十九大报告对教育的描述、习近平教育思想定位、高等教育思想主要内容、高等教育思想基本特征、高等教育思想核心与灵魂、高教思想指导我校办学等六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支部党员就党课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谈了心得体会。

课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支部学习。

由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传达了43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部属单位巡视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常规巡视和专项巡视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解读。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对党员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的规定,支部宣传委员刘杨磊就党员义务与权利的关系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解读。

刘惠媛同志代表四校调研小组介绍了近期调研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和四川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从各调研高校办公室职能与运行、办公信息化建设、督办督查工作、信息公开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调研收获。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