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机关文艺汇演支部节目筹备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1108

323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机关文艺汇演支部节目筹备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振主持。

杨振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机关文艺汇演的相关事宜,宣布成立由宣传委员刘杨磊、妇女委员田雪怡牵头的节目临时筹备小组。

杨振强调,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机关文艺汇演是展示各机关单位形象、面貌的重要舞台。杨振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排除困难,做好工作任务的统筹安排,积极参加集体排练,抓紧利用休息时间熟悉曲目,争取在有限的排练时间内快速提高节目水平。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的表演曲目为《不忘初心》,节目形式为歌伴舞,会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首次排练活动。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