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1048

2017128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振主持。

会议主要进行了三项内容:

首先由支部党员凌哲明同志从合格党政办人的基本素质、工作中的本领恐慌、做人做事的自勉原则三方面分享了在党政办多年的工作感悟,引起了在座党员的共鸣。

接下来,支部党员刘卓同志对学校近几年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情况进行了数据分析,对硕士生源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对学校改革发展产生的影响进行了系统阐述。

最后,党员李嘉宁同志分享了参加上海海事展的感受,结合海事展的情况对世界海事发展趋势和学校在数值水池等海洋领域取得重大成果进行了重点介绍。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