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关于对《哈尔滨工程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工作任务分工》开展年内第2次督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5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对《哈尔滨工程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工作任务分工》开展年内第2次督办。请各牵头单位按照责任分工,以9月20日为时间截点,系统梳理各项任务落实情况,于9月20日11:30前,将附件空白处填写完毕(是否完成项目中填写“是”或“正在推进”;预期完成时间项目中填写“×年×月”。5月已完成的可以不填写),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审核同意后,发送电子版至lingzheming@hrbeu.edu.cn。    
  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以《督办信息》形式报送校领导,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开。    
  联系人:凌哲明,82589000    
                                          党政办公室    
                                         2017年9月13日

 附件:《哈尔滨工程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工作任务分工》第2次督办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