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系列学习(七)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934



20171124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系列学习(七)——参观学校海洋文化馆接受海洋文化教育。

学校海洋文化馆馆长李宏按照认识海洋、关心海洋、经略海洋的逻辑顺序想支部党员进行了系统讲解,支部党员对自然海洋、人类与海洋、海洋权益、建设海洋强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支部党员尝试了馆内的VR多媒体,进行了“海底全景”、漫游“辽宁舰”等VR体验。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海洋强国,此次活动在支部中形成了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浓厚氛围,促进支部党员更深刻的理解学校为船、为海、为国防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党员的民族海洋意识。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