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方案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2679

20171024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方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振主持。

会议研究决定,以系列学习的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等为主要内容,着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杨振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通过学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把支部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动员和激励支部党员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

本次支委会还对支部观看1025日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和任务分工,并对本周党支部会议内容进行了研讨。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