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1209

20171025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校党委书记谷焕民出席活动。支部特别邀请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姚利民,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志俭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直播。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反映了全党意志、体现了人民期待,我们衷心支持、坚决拥护,相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定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奋发有为,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在研究型大学建设各项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