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就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举办热点问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1244

  2017年9月22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举办热点问题讨论会,组织全体党员就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进行专题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振主持。    
  9月21日,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发“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我校以鲜明的“三海一核”特色优势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将围绕船舶与海洋装备、海洋信息、船舶动力、先进核能与安全等优势特色学科群,重点建设“船舶与海洋工程”世界一流学科领域。支部党员围绕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进行了热烈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学校以一流学科群为牵引,构建“三海一核”特色学科体系,健全学科生态结构,统筹推进五大建设任务和五大改革任务,带动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提升的发展思路,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断续写工程大学发展的新篇章。 

   
  讨论会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例行学习。党政办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杨磊就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委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5项内容向支部党员系统解读了党的组织生活相关规范。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惠媛从交党费的相关要求、党费的用途、对党员交党费的认识、交党费不忘初心等方面对“党员交党费”进行了系统讲解,并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