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1085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于9月8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振主持,校党委书记谷焕民出席会议。会议主要进行了以下四项内容:    
  一、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杨振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杨振对上半年支部学习、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支部工作在规范化和党的知识学习方面还有提升空间。杨振要求,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要继续执行既定方针,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党政办“1、2、3行动计划”为抓手,将支部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党支部副书记吴丹丹公布本学期具体学习安排,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杨磊公布本学期主要活动安排,组织委员刘惠媛向大会汇报了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进展情况。
  二、党政办公室主任胡今鸿传达了2017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办公室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胡今鸿同志全文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同志对2017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办公室主任座谈会的批示,组织全体党员对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同志和工业和信息部办公厅巡视员、副主任冯长辉同志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全体党员围绕讲话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三、党支部保密委员张金阳同志传达了2016年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案件情况的有关通报。党支部书记杨振要求支部党员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
  四、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国家机关内部警示教育片《警钟》,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讨论并谈了观后感。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