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事宜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6184

  2017年9月7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振主持。
  支委会研究决定于9月7日15:0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以下四项议程:
  1. 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2.传达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办公室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
  3.传达2016年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案件情况的有关通报;
  4.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组织党员观看中央国家机关内部警示教育片《警钟》。
  会后,全体支部委员进行了思想交流,并就党支部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全体支部委员对本学期党支部工作继续执行既定方针,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达成共识,就党支部文化建设和党员体质健康问题形成共鸣,一致决定通过支部活动促进支部文化建设、提升党员体质,并初步拟定下半年活动计划:9月下旬,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参观及徒步健身活动;11月中旬,哈尔滨工程大学海权馆参观活动;12月上旬,党政办党支部爱家实践相关活动。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