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关于对《哈尔滨工程大学院系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方案》开展第1次督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452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7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精神,学校对《哈尔滨工程大学院系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方案》开展第1次督办。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院系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方案》推进重点工作,并按时向党政办公室报送督办落实表;
  二、党政办公室将院系报送的督办落实表转发机关相关单位。各机关相关单位梳理各院系重点工作中与本单位业务相关的工作进展情况,总结本单位牵头负责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按时向党政办公室报送《院系2017年重点工作督办落实表(机关相关单位)》,并负责对院系相关工作的督促指导;
  三、党政办公室汇总各院系、各机关相关单位报送的督办落实表,编制《督办信息》报校领导,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开。
  请各单位按照任务要求,认真谋划部署、加快推进落实。请各院系于6月12日下班前,将《院系2017年重点工作督办落实表》(附件1)空白处填写完毕,经院长(主任)签字并盖章后,纸质版交至党政办公室督办科(主楼917室),电子版发送至lijianing@hrbeu.edu.cn;请各机关相关单位于6月16日下班前,将《院系2017年重点工作督办落实表(机关相关单位)》(附件2)空白处填写完毕,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后,纸质版交至党政办公室督办科,电子版发送至lijianing@hrbeu.edu.cn。
  联系人:李嘉宁,82568660

                               党政办公室
                               2017年6月6日

附件1 各院系2017年重点工作督办落实表.rar

附件2 院系2017年重点工作督办落实表(机关相关单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