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筹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1132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于5月31日召开支委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振主持。
  会议按照“吹响‘聚焦双一流、带头加油干’集结号”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对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细节进行了具体筹划和分工,以党政办党支部服务支撑学校“双一流”启动仪式的形式,聚合党性教育、形势教育、业务学习、组织生活为一体,力争使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能够凝心聚力、震撼人心。
  会议对新增补的支部委员分工情况进行了讨论,调整后的支部委员分工如下:支部书记杨振,支部副书记吴丹丹,组织委员刘惠媛,宣传委员刘杨磊,妇女委员田雪怡,纪检委员侯磊,保密委员张金阳。
  会议对前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小结,就党支部制度建设、党支部图书角规划、支部党员讲座、支部党员体质健康提升计划等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分工部署。会议决定,继续深入推动党支部学习、活动常态化。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