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4068

  4月21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楼8楼党政办党支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对确定隋爽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支部组织委员刘惠媛同志代表支委会对隋爽同志的个人情况和考察期表现向支部大会进行了汇报,杨振、李荣生、刘卓等同志对确定隋爽同志为积极分子发表了意见,经正式党员以举手方式表决,一致通过确定隋爽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由刘惠媛和刘卓两位同志担任隋爽同志的培养人。

  会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谷焕民参加此次支部学习。李荣生同志结合支部党员前期自学的《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深化高等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材料》,向全体党员深入解读了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简称“放管服”)相关政策。孟祥吉、田雪怡、刘卓、李嘉宁、刘惠媛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分享了赴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走访调研的收获。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