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近期会议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1245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于4月1日召开支委会研究支部近期会议活动安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振主持。
  党支部委员就组织开展党员讲座、提高支部党员身体素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支委会研究决定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会议活动规则》进行修订,将每周三支委会例会制度写入《规则》,同时在《规则》中规范党员会议的基本环节,促进党员会议程序化、制度化。
  杨振在会上强调,党支部委员必须提高认识,本着为支部党员服务的原则,以促进支部党员学有所获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学习活动的吸引力,设计出符合支部党员成长、发展需要的学习活动,把“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拟定提名吴丹丹同志、田雪怡同志为支部委员候选人,并于近期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增补选举。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