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2017年学校党建工作专项布置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1226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于3月17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2017年学校党建工作专项布置会会议精神。
  党支部书记杨振传达了2017年学校党建工作专项布置会会议精神和谷焕民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要求;传达并学习了《哈尔滨工程大学2017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哈尔滨工程大学2017年组织工作要点》《哈尔滨工程大学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学习了谷焕民同志在新任职处级干部培训大会上以“肩负使命,勇挑重担,做对学校发展负责的好干部”为主题的党课部分内容。
  会后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反腐专题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二集《以上率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其他常委和中央政治局成员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八项规定,感悟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