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1123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于3月10日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振主持,校党委书记谷焕民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向全体党员公布了党支部拟定的2017年春季学期活动计划。会议强调要长期坚持三会一课基本制度,严格执行《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会议活动规则》,继续加强党组织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第二部分,结合党政办工作开展了党员分享学习,党支部书记杨振推荐了好文《华为离职副总裁徐家俊透露工作感悟》,并结合党政办工作与支部党员分享了感悟;凌哲明同志结合赴烟台研究生院考察调研分享对接待工作的感悟;李荣生同志结合重要校友走访分享走访调研工作感悟。
  第三部分,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反腐专题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通过白恩培等因严重违纪违法官员的现身说法,敲响反腐败的警钟。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