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党支部就中央31号文件精神等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次数:1436

  党政办党支部于1月11日召开党员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31号文件精神、“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一届教工党支部书记论坛”会议精神、“机关党支部工作交流会暨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校党委书记谷焕民出席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振传达了中央31号文件精神,强调要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传达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一届教工党支部书记论坛”会议精神和谷焕民同志就抓好基层党建,推动中心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传达了“机关党支部工作交流会暨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会议精神和姚利民同志对机关党支部和党员提出的工作要求。
  会议组织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逐字逐句进行了集体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对《条例》重大意义的认识,交流了学习领会。
  会议宣布党支部委员会机构调整和人员分工情况;确立了将除业务工作外的其他工作纳入党支部建设范畴的支部建设思路,力争将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更实。
  为开好党政办公室班子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面向全体党员,征集了对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