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1153

  为进一步坚持党内民主集中制,健全完善党内选举制度,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办法》(校党字〔2014〕26号),2016年9月3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选举前,党支部对党员进行了教育,讲清了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选举工作的安排等。选举前,党支部应对本届委员会及个人任期内的工作进行全面的回顾与总结,充分听取了党员的意见。
  选举中,应到正式党员18人,实到正式党员17人,符合选举条件。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出杨振、刘杨磊、侯磊为新一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委员。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