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谈话、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1391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安排和部署,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一次“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谈话、重温入党誓词”(即“三个重温”)为主要内容主题党日活动。2016年9月30日14:00,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结合落实《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开展了党日活动。活动应到正式党员18人,实到正式党员17人。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张赟同志主持。
  活动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张赟、吴丹丹、凌哲明、杨振4位同志代表重温了入党志愿书。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了入党动机、入党情境以及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道路自信,坚定使命担当,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行动中去。第二阶段,党支部邀请有30余年党龄的校纪委书记姚利民同志和党政办主任胡今鸿同志,他们与党支部同志分享经验,同志们共同聆听了教诲。第三阶段,由党支部宣传委员侯磊同志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三个重温”活动后党支部成员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 党政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217
管理维护: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